新唐人歲末聯歡 中部企業主共襄盛舉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日訊】又到歲末時刻,很多公司團體都有尾牙餐會, (本台)在中部辦事處也舉辦迎新聯歡園遊會,新唐人電視台一慣以獨立、客觀、敢言的風格,長期關注中國大陸以及全球重大新聞,受到各界觀眾讚賞,這次的新聯會上,許多新唐人的合作廠商、和朋友出席餐聚,氣氛熱鬧非凡 。

認真聆聽介紹,熱烈回應。針對新唐人電視長期以公正、客觀角度,報導全球最新動態,與中國大陸真實新聞,贏得各界民眾對新唐人電視媒體的讚賞。

法拉利衛浴精品股份公司總經理 王俊欽:「覺得新唐人是一個就是一個正面的媒體。」

富勝紡織股份公司董事長 柯漢哲:「是一股清流,他能夠帶動現在整個全球的趨勢,走向健康、正能量的方向。」

佐岡鋼鐵有限公司董事長 施進興:「那也要感謝藉由我們新唐人的力量,把中國固有的傳統把它發揚出去。」

勝泰衛材股份有限公司中區業務代表 李晟瑋 :「不會說好像以利益做導向,反而是分享一些大家共同的觀念,然後一起去努力的目標去完成,讓我們覺得對媒體這一塊才比較感覺溫馨,有一點溫馨的感覺。」

漢瑞泰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 杜裕貴:「我覺得新唐人的訪問非常的簡單、純樸、有效率。」

新唐人總部位於紐約,透過衛星、有線和無線電視以及網絡電視全天候向亞洲、歐洲和北美洲的觀眾播放,服務全球的收視觀眾,現場企業主分享自己與新唐人合作帶來的喜悅。

佐岡鋼鐵有限公司董事長 施進興:讓台灣的一些產品能在國際上發光發亮 。」

晟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林建池 :「剛開始下其實不會怎麼覺得,但是到過半年、一年之後,業績暴增、提升快要一倍了,對我們來說也是滿驚訝的。」

足好有限公司董事長 楊何源:「我們自從跟新唐人合作以後,本公司的網絡訂單都有增加,我們感到很高興。」

得寶生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 鄭璋武:「也是希望說,對我的東西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來跟我共襄盛舉。」

聯歡會上,媒體與企業快樂分享合作經驗,賓主盡歡,氣氛熱到高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