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鳥返鄉溫室種植 找回健康樂在其中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日訊】近年來台灣有許多漂鳥返鄉的奮鬥故事,雲林 王仁亨,長期在北部工作,因為太太健康因素返鄉,協助父親從事農事,意外發現自己對溫室種植很有興趣,經過將近八年努力,太太的身體逐漸恢復健康,而事業也有不錯的收入。

紅甜椒、黃甜椒,還有長滿枝架成熟的牛蕃茄,這些都是王仁亨夫妻倆 溫室栽種的成果。

漂鳥農夫 王仁亨:「最標準的果形,下面要有四點,這種比較不標準,可是食用上沒有差別。」

八年前,原本夫妻倆都在北部工作,後來因為太太健康因素返鄉休養,王仁亨協助父親從事農事,開始種植入門款作物—青椒。

漂鳥農夫 王仁亨:「我們還有土壤的濕度,土壤的養份吸收,都是很大的問題,所以要經驗的累積,才有辦法慢慢慢慢的把作物 變成說我們最想要的。」

王仁亨太太 張雅涵:「八年來我覺得很開心,剛開始不會(農業知識),然後動作很慢,現在做的很開心,身體也變的很好,種田其實(不)困難,只要有心,什麼都不怕。」

今年因為豐收,牛蕃茄和甜椒的價格因此降低許多,但王仁亨還是樂在其中,幸福而滿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