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明來襲 北部週五低溫下探8℃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3日訊】來關心天氣,今天到明天中午,北部、東北部將出現局部性大雨,而明天會有一波寒流來襲,星期四、星期五將籠罩全台各地,直到星期六白天才會減弱,沿海空曠地區低溫將下探8、9度,屬於濕冷的天氣型態。

天氣預報員 伍婉華:「今天清晨到目前為止,我們可以看到很明顯的下雨地方是在北部、東北部、尤其靠北海岸這些地方,這些預估今天會出現局部性的大雨,也是今天下雨時間比較長的地方 ,提醒這邊的朋友要多注意。」

天氣預報員 伍婉華:「明天開始寒流南下,首先還是北部、東北部地區先受影響,我們明天在北部、東北部地區的溫度會一路往下降,而各地在明天越晚溫度會越冷。這波寒流最強的時間會出現在星期四夜裡到星期五清晨,我們預估星期四夜裡到星期五清晨,中部以北和東北部地區普遍會出現10度左右的低溫,沿海空曠地區低溫也只有8、9度左右,甚至南部地區低溫也只有12 13度。」

氣象局表示,這波冷空氣比較濕冷,高山地區有機會降雪。而在周六稍微回溫後,星期天又會再有另一波寒流南下,也提醒計畫外出旅遊的朋友,要注意保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