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現五千年文化 巴城觀眾陶醉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3日訊】2月1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完美落幕,神韻呈現出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讓當地觀眾深深陶醉。

(幼兒園教師 Anna Tiboni)我們是如此的陶醉又興奮﹐色彩斑斕的視覺效果﹐展現的優雅及各種舞蹈﹐真是出類拔萃。

咨詢公司總裁Tiboni和夫人非常熱愛中華文化。他們特別帶著從中國領養的女兒一起來觀賞神韻。

(公共政策咨詢公司總裁 Brian Tiboni)最觸動我的就是關於善的舞蹈﹐如此的美麗又感人肺腑。就歷史本身而言﹐看到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再現﹐真是一個不可思異的經歷。我們非常喜愛。

(幼兒園教師 Anna Tiboni)我知道我們一定會一次又一次地再來欣賞。

出生在印度尼西亞的進出口商Swimmer和女兒被神韻藝術家高超的舞蹈技巧所折服。

(大學生 Shana Swimmer)他們的動作如此精確﹐每個動作﹐直至指尖和腳趾(都如此精確)﹐他們一定花費了成百上千個小時來練習﹐並體會(內涵)。我們坐在第一排﹐感覺真是太酷了﹗

(進出口商 Linda Swimmer)我覺得真是幸運﹗

(大學生 Shana Swimmer)你覺得仿彿自己也在舞台上一樣﹗

(美容學校校長 Carole Walderman)真是太美了﹗服裝是如此的美麗﹐歌唱和編舞可謂卓越。我非常喜歡這場表演。

除了外在之美﹐Walderman女士也體會到神韻展現的豐富精神內涵。

(美容學校校長 Carole Walderman)所有的宗教都被涵蓋了﹐有一個共同的主題﹐唯一的道路。無論我們信仰的是什麼﹐我們都在邁向同一目的地﹐我們都面臨同樣的困難要克服。

這是新唐人記者雪莉﹑王凱迪美國巴爾的摩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