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宮表態後 河北萬人籲查活摘器官元凶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3日訊】海內外的法輪功學員及人權團體,還通過各種渠道,持續曝光中共迫害法輪功、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而在中國大陸,民眾們也不再恐懼和沉默,僅河北一個省份,就有上萬名民眾聯名要求,查處中共活摘罪行的元兇。

法輪大法明慧網1月31號報導說,河北省張家口市,2014年有10846位民眾簽名、按手印,呼籲查處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人,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自由中國》主角曾錚:「一萬多河北民眾,敢於把自己的紅手印摁上,去反對,或者要求調查活摘這個事情,那就說明中共這麼多年的高壓政策,或者是欺騙政策、掩蓋政策,已經完全失敗了。」

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2006年首次由涉案醫生的家屬曝光,經多個獨立調查機構和調查員證實,引起國際社會強烈回應。

2012年,3萬多民眾,在白宮we the people網站上簽名,要求美國政府公開調查活摘罪行。

2013年,全球53個國家和地區,有近150萬民眾簽名,要求制止活摘器官,簽名資料被遞交給聯合國。

此外,歐洲議會、加拿大政府、美國國會,都曾先後發聲,要求中共停止活摘罪行。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迫害法輪功尤其是活摘器官這件事情,現在真相在不斷曝光,中共不可能掩蓋所有的真相,它迴避不了。」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中國現在是轉型社會,這件事情包括對法輪功迫害的這件事情,實際上對所有的人都是一個良心上的考驗,在這歷史轉折的時刻,每一個人都有機會擺放自己。」

就在上週五,美國白宮回應了,2012年,3萬多民眾的聯名請願,白宮的回覆說,反對非法和反倫理的器官摘取,並表示,中共政府對法輪功學員的方式,仍然是白宮關注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