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回應美國訴訟:災難來了要面對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3日訊】阿里巴巴近期深陷 淘寶 假貨風波,昨天(2日)他到香港進行演講再次重申,淘寶沒有假貨,只有網貨,對於美國多間律師事務所對阿里提出集體訴訟,馬雲回應,災難來了,要面對。

阿里巴巴主席馬雲應團結香港基金會邀請,在港舉行講座。期間被問及近日引起諸多爭議的淘寶網假貨問題,包括面對美國集體訴訟案,馬雲表示會積極面對。

阿里巴巴主席馬雲:「對阿里來講,災難來了,你就要面對。敢上市,就不要害怕被告。」

馬雲堅持淘寶並沒有太多假貨,只有網貨。對於有報導指,淘寶上可買到「香港蘇文大學」的假學歷,馬雲回應會處理。

阿里巴巴主席馬雲:「出現任何情況都不會意外,關鍵在於出現情況後你是怎麼去改正。」

另外,馬雲來港前夕,在香港設立10億青年企業家基金,被問到該基金是否為協助香港政府緩和青年人怨氣,馬雲稱並無同香港政府磋商。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攝影、剪輯:余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