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到你苦到我!杜老爺向管爺大吐口水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4日訊】轉換心情來帶您看到,國發會今天舉行新、卸任主委的交接典禮,不過好像大家話夾子都打開了,管爺和杜老爺,雙方互尬中英文,尤其杜紫軍還大吐口水,說自己同意接任後,用Line跟管中閔傳訊說,真是爽到你苦到我。

前國發會主委 管中閔:「今天這個時候,因為辭職聲明,已經吟過唐詩,所以帶起國內學習詩詞的風潮,今天改落英文。希望有助國內英語水平的提升。」

「管爺走了,杜老爺來了」,新舊兩任國發會主委交接,先戶尬中英文後,新任主委杜紫軍也很風趣,上台先挖苦幾句。

新任國發會主委 杜紫軍:「這個陸游的詩啊,在一貫的騙取他的粉絲們,眼淚跟情感。」

說到接任,杜紫軍笑稱自己被逼的,尤其決定接任後,反而收到管中閔的Line留言,差點要說髒話。

新任國發會主委 杜紫軍:「我就接到管主委Line給我,管主委說,很高興看到我願意來接這份工作,當然我就...,實在是感覺得很奇怪,也不能罵髒話。」

新任國發會主委 杜紫軍:「那我就回了管主委七個字,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我用Line回了他七個字,七個字,翻譯成台語叫做,爽到你,甘苦到我。」

整場交接典禮,妙語連珠氣氛輕鬆,兩人顯得默契十足。至於新任主委未來的工作方向,杜紫軍表示,不會強推自由經濟示範區立法。

新任國發會主委 杜紫軍:「以現在的民主制度沒有強推問題,一定是達到共識之後才能完成,所以我們寧可花時間在共識的凝聚。」

儀式結束後,管中閔在太太的陪同下,與同仁數度擁抱後,緩步離去,重回校園教書,新舊兩任主委交接,老朋友的默契,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