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異常硬要飛?復航否認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5日訊】復興航空半年內出了兩起重大空難,網路上有自稱機師爆料,引擎有異狀,因為怕延誤航班遭罰促放飛,認為復興航空賭命拼業績,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今天首度出面道歉,公司方面也否認 有明知異常還硬要放飛的情況。

凌晨從國外趕回來,面對鏡頭,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四度鞠躬道歉,表示目前將全力搜尋失蹤人員與安置家屬。傷者每人緊急發放慰問金20萬元,針對罹難者家屬 ,也會先發放120萬元喪葬補助費。

復興航空昨天墜毀基隆河,傳有機師爆料傳出,班機早在起飛前就發現「引擎異狀」,不過地勤人員卻為了避免被民航局開罰,要求正駕駛廖建宗先飛再說。復興航空否認。

復興航空在7個月內發生2次嚴重空難,民航局官員表示,依「國際航權時分配和包機審查綱要」,復興航空1年內不得申請新航線、參與新航權分配,今年4、5月將進行兩岸航權分配,復興航空無法參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