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界奇蹟!美機師迫降河面 百人全生還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5日訊】台灣復航機長英勇迫降犧牲,讓許多人感佩與不捨,在五年前,我們採訪了,美國驚險迫降的案例,一架航班遭到飛鳥襲擊,機長臨時決定避開紐約林立的高樓地帶,降落在哈德遜河畔,使得機上115名乘客全部獲救,而機長蘇倫伯格三世也成為英雄。

發生在2009年1月15日的全美航空公司1549號航班緊急迫降事件,被稱為哈德遜河迫降事件;事故原因是飛鳥襲擊導致引擎失去控制,機長緊急迫降於哈德遜河上,連同機組人員,機上115人全數生還,被稱為哈德遜河奇跡。

而英勇迫降的機長就是他,蘇倫伯格三世。

全美航空1549號機長蘇倫伯格三世:「快速的徹底的永遠的改變,做公眾人物是挺困難-的事,但好的是我可以更關注我在乎的事,包括飛行安全。」

而五年後,乘客揮別驚恐,更多的是感恩、珍惜。

1549號倖存乘客瑞恩:「只有感恩,因為他五年後我才能站在這裡。」

1549號倖存乘客鄧尼斯:「我們有了家庭,結婚生子,非常感謝上帝我們活下來,並且-健康,不可思議的是我們變成了一家人。」

整理近來航空界的奇蹟,2011年,一架由美國紐約起飛的客機,降落時衝出跑道,滑落山坡並斷成兩截,機上163人全部生還。

2010年8月, 一架哥倫比亞客機在降落時不幸遇雷擊墜毀,機身隨後斷成3截。但機上僅一人因心臟病發喪生,其餘130人全部生還。

2005年,法國航空一架空中巴士在加拿大多倫多降落,遭雷雨襲擊,機身斷裂並燃起大火,機上309人,安全逃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