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今5航班取消 2月11日退票免手續費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5日訊】復興航空半年內發生兩次重大空難意外,一早松山機場復航櫃檯冷冷清清,只有少數民眾來退換票,航空公司表示,下禮拜三前退票,都免手續費。

松山機場廣播:「復興航空公司花蓮班機,由於地面作業延遲起飛。」

墜機隔天,復興航空班機大亂,同機型的ATR飛機都得仔細檢修,航班不是延後就是取消,但僅剩的班次也幾乎都有空位。非得搭復興的民眾,有人害怕、有人無所謂。

搭機旅客:「我當然會擔心,其實(去年)七月份那一次,我正好也是下一班航機要飛的,鞠躬道歉誰都會鞠躬,鞠躬道歉不能解決問題,解決問題是,你有沒有徹底解決飛安(疑慮)。」

搭機旅客:「不會擔心,今天搭機最安全,不可能連續嘛。」

一早復興航空櫃檯冷冷清清,相對其他櫃檯有人排隊,來復航的人不是更改班機就是來退票。因為,復航宣布即日起到2月11日國內航班免費退票。

退票民眾:「不會考慮搭復興了,就以其他航空公司為首要考量,現在是來退票的,(今天是要來退票的?本來是要搭到哪邊?)是要搭到馬公,(是換成別家搭)候補到其他家的。」

去年九月,復航成立廉價航空,有立委認為這一次發生空難的原因,就是因為復航資深機師跳槽嚴重

立委(國)吳育昇:「復興航空駕駛員,是全中華民國薪水待遇最低的,年終獎金最少的,工作壓力最大的,去年一年當中中國的四川航空公司,挖走了復興航空10位正駕駛員。」

復航宣傳影片:「只有你一直相信我,此刻我什麼也不想說。」

看到兩年前復航的宣傳影片更顯諷刺,半年內連兩摔,如何挽回消費者信心?將是復興航空的一大難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