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化年貨大街20周年 買氣不如從前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5日訊】台北迪化年貨大街20周年,不過買氣似乎不如從前,讓許多商家有點怕怕的,還有採買民眾小小抱怨,年貨似乎又漲了一些。

迪化街攤商遊行對伍:「您好,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謝謝 新年快樂。」

台北迪化年貨大街20周年,攤商扮成大羊小羊,開心發紅包討喜氣。

各式各樣,五顏六色,一桶又一桶的糖果,店家一早備貨,應戰年貨商機,不過人潮似乎沒有預期的高。

商家:「現在有一些在世貿在哪裡,都有辦一些年貨的活動,所以人潮會比較分開來,比較散。」

商家:「去年這個時候就已經滿有人潮 滿熱鬧,可是到現在都冷清清的啊,對啊(會擔心)所以會有點怕怕的。」

年貨大街被裝扮得喜氣洋洋,吃的用的,應有盡有,不過採買民眾小小抱怨,今年的年貨又漲價。

民眾:「看那個開心果可是覺得好貴喔今年(今年跟往年大概貴多少)去年貴差不多8、90塊有喔。」

店家vs.小朋友:「誰要吃花生 (我) 太多了 (我也要)。」

顧不得上漲的年貨,小朋友伸出小手,討花生吃,圓溜溜大眼睛睜著看,也來年貨大街感受過年味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