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獲復航罹難男童 搜救員:我們是來幫你的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6日訊】復航空難發生第3天,搜救工作持續進行當中,今天早上,搜救人員手拉手進行地毯式搜尋,尋獲4具大體,其中包括兩名來自廈門的男童。

復航墜河事件第3天,罹難家屬岸邊哀戚招魂,不到十分鐘的時間,搜救人員就在距離事故地點50公尺處,發現兩名罹難孩童遺體。

蘭陽救援隊員 陳國輝:「類似像椅子的土堆,然後我過去我本來想要把它搬開,結果我手一過去,左手一過去,就抓到手了,抓到小孩子的手。翻過來以後他哥哥也跟著浮起來,兩個都扣著安全帶,兩個是併坐在一起的。」

來自宜蘭的救難隊,凌晨四點出發北上投入搜救,早晨河水水位下降,能見度良好,兩具被尋獲的孩童遺體,確定是來自廈門,分別11歲的黃煜程,與12歲的黃彥鑫。

蘭陽救援隊員 陳國輝:「我只想說,我把他帶上岸,因為他們是搭船上來,我們是走上來的,然後上岸我才去跟他們對話,我說我們是來幫你的。」

冒著十度低溫,搜救人員一字排開,搶在水位還沒上漲前,繼續尋找失蹤乘客。隨後在11點半左右,分別發現一具女性遺體,與另一具男性遺體,使得復航空難死亡人數,上升至35人,但目前仍然有8人失蹤。而下午除了在河中尋獲飛機殘骸,並沒有再找到罹難乘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曾奕豪 姚瀚宇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