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學校創辦人:神韻告訴人如何生活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6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舞蹈學院創辦人,Paddy Shaver女士,觀看完在美國的演出後,表示被深深折服,她說,神韻通過舞蹈告訴了人們生活的內涵。

精英表演學院創辦人Paddy Shaver:「我認為神韻壯麗輝煌,是一場視覺盛宴,真是精美絕倫。我無法挑選最喜歡的節目,因為神韻的每時每刻都無比享受。顏色、服裝、音樂、獨唱獨奏和故事情節,我喜歡她呈現在舞臺的方式,主持人解釋每個故事情節,因為很多人看舞蹈會說太美麗了,但是他們不一定明白背後的故事,我喜歡這種向觀眾講解的方式,非常美妙。」

Paddy Shaver對神韻舞蹈的深邃內涵大為驚嘆,驚呼神韻講述了人生和人性,告訴人如何生活。

精英表演學院創辦人Paddy Shaver:「我喜愛神韻的一切,喜歡演員從天幕出神入化進出的高科技呈現,這非常令人興奮。而每個故事都有無比深邃的內涵,這真是太非同一般了,不只是一般的男孩遇到女孩這樣的故事,而是非常深邃,非常感人,非常有意義的,每個節目都有深邃的內涵,我無法挑出最喜歡的。神韻服飾真是精美絕倫,每個服裝都是,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特殊了。」

「神韻講述的故事是關於人生,人性,人類文明,人類如何生活,化解我們存在的偏見,我們犯過的錯誤,這是一個關於人如何生活的故事,神韻真是美妙絕倫,真是美妙絕倫。」

新唐人記者李欣西 弗吉尼亞州查爾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