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全方位享受 觀眾彷遊仙境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7日訊】接下來帶您看到,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洛杉磯長灘市的演出,觀眾表示,神韻帶來全方位的美好體驗,彷彿帶領他們置身優美仙境。

心理學家Karen Fritts:「他們使用天幕的方式是如此美妙,舞蹈演員自由進出天幕真像帶人進入仙境。」

護士Denise Brady:「天啊,美極了,我熱愛舞蹈,神韻服飾絢麗多彩又飄逸,舞蹈演員令人歎為觀止,演出棒到我會講個不停。」

退休教師Barbara Sivley:「舞蹈演員真是天賦異秉,這與他們的嚴謹紀律相關,天賦異秉再加上下足苦功,就會達到完美的境界,就像神韻藝術家一樣完美。」

觀眾們在神韻晚會上看到一個個動人故事。

放射科醫生Marie Samarrai:「歌唱家傳遞的信息,觀眾透過翻譯看到了優美意境。他們的音色真美,了解歌詞中的有趣故事,與宗教、歷史和中國現況相關的故事。」

執行助理Iliko Hazak:「神韻真是動人,她訴說這故事,讓人雀躍萬分的故事。」

神韻精美絕倫,讓觀眾經歷全方位的震撼效果。

心理學家Karen Fritts:「神韻讓觀眾有全方位的體驗,是超越舞蹈、超越音樂的體驗,是一個精彩萬分的體驗。」

放射科醫生Marie Samarrai:「神韻呈現的靈性,接近我們西方人對靈性的了解,我們在中國沒看到此類演出,但我們在神韻中清楚看到了。」

神韻為他們留下了美好回憶,他們也希望人人都來看神韻。

觀眾Nicole Garnier:「我會跟我朋友說,神韻不容錯過。」

執行助理 Iliko Hazak:「神韻精彩非凡,人們一定要來看。」

愛心活動主辦人Sandy Hibarger:「我會向所有不同國籍的人推薦。」

新唐人記者袁科、張子軒 加州千橡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