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主持北市春安誓師 啟動封城掃毒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9日訊】下禮拜就要過年了,全國春安在昨天晚間10點開跑,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主持,指示警方加強毒品、詐欺、防酒駕,三項工作。

台北市長 柯文哲:「整個台北市的治安狀況是還不錯,不過有3個目前看到是比較大問題,1個是毒品 酒駕跟詐欺。」

台北市的春安工作將會從2月8日到2月27日止,市警局長邱豐光在7日,已經先啟動一波封城掃毒,查獲了各級毒品共166件,總重量47.44公斤,成效良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表示對警方工作的肯定,也談到了,目前台北市的租房政策。

台北市長 柯文哲:「所以目前台北市政府手頭上的空屋超過1000戶,所以我們也看到去世大運的時候才決定說,台北需要一個比較有規模的租屋公司來處理這種,出租的事情。」

而有媒體報導,前台北市體育局長楊忠和表示,他會離職是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難相處、又愛管愛干政。

台北市長 柯文哲:「除了世大運以外,世大運選手村以外,我認為我們幾乎都還沒有去處理到體育局的任何事情,不過,我想不要緊啦,這個事情過去就算了,我也沒有特別的在意。」

柯文哲表示,市長對每件事多少都會注意,這不叫干政,這叫關心,等北市府體育顧問紀政回國後,他會先和紀政聯絡,因為到現在他還搞不清楚狀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