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歌劇院創始人:神韻內涵令人嚮往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9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消息,神韻第八次來到美國密西根州的底特律歌劇院進行5場演出,底特律歌劇院的創始人兼院長David DiChiera,觀看完演出後,有感而發,表達他對神韻藝術家們的深深敬意。

底特律歌劇院創始人兼院長David DiChiera:「神韻藝術家們的藝術造詣是卓越的,他們表現出的天賦及技能都在非常高的水平。非常鼓舞人心,受民眾喜愛。整個演出的配合協調,搭配的非常好,這是非常美妙的體驗,跨越那麼多的歷史、神話、古典主義和傳統。演出給我們展示了一個偉大的、有著悠久歷史的傳統文化的精髓。」

David DiChiera先生表示他非常嚮往神韻演出表現的精神內涵。

David DiChiera:「每個身在其中的人都能感受到他們獨特的精神內涵,和他們的藝術和歷史接觸上後都能感受到心境平和,這是一種非常非常美好的、令人嚮往的感覺。當來自不同世界,有著不同經歷的人們體驗著,並且聯繫上其他民族的人們,發現我們是相通的,我們有著相同的情感、相同的渴望,同樣需要友誼、關愛以及慷慨彼此,所有的這些在今晚的劇院裡實現了,觀眾離開劇院時都感到高興和鼓舞。」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宋俊毅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