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披露:中共盜摘器官 偽造現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0日訊】國際持續抨擊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一名知情人士向本臺披露,中共在盜摘死囚器官時,不但按需殺人,還涉嫌偽造現場、欺騙公眾。

這位來自中國大陸的知情人士,出於安全考量要求匿名。他說,在上世紀80年代,他在省級軍醫院工作的親友,就曾盜摘了幾名被槍斃的黑社會人員,眼角膜和腎臟。幾年後,中國器官移植界的亂象蔓延,一些小醫院位通過地下運作,也能從司法部門獲得器官。

中共盜摘器官的知情人:「我一個朋友參與過這個事情,他們醫院不夠級別,在市(級)拿不到死囚犯器官,他們就到縣城裏頭去,縣城裏為了配合他們器官手術移植,一大清早四點鐘去宣判,然後一早槍斃,就趕著他八點鐘能夠做手術,手術做完以後 就(把屍體)纏起來,說「誰也不許打開」,拖到火葬場去燒掉。當時醫生也太緊張,手直抖,那是第一次。」

這位知情人士的消息來源透露,他們第二次手術的器官供體,甚至還沒斷氣,就已經被拉走。摘掉器官以後,參與者還設法偽造了現場。

中共盜摘器官的知情人:「第一次是在救護車裏頭(操作),很矮,所以人靠著屍體很近。第二次是開到飛機場空地那兒,在一個卡車裡,比較寬敞,裡面拉上燈,還派軍人站崗,站崗的還不能派一般的兵,是派連級以上幹部站崗。他們說,還要照打死以後的照片,可這樣(手術)慢慢血都流光了,打一槍光一個槍眼,沒有血,不行啊對不對,結果他們還留了一盆血,等到這個手術做完以後,這盆血往頭上一倒,然後就照了照片。」

其實在2005年以前,中共曾多次反駁,有關盜摘死囚器官的指控,到2006年,又突然翻盤承認,器官供體主要來自死囚。不過對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中共至今極力否認。

而這名知情人士說,基於他的經驗,他相信失去醫學倫理的中共軍警醫院,完全可能做出這樣的行經。

大陸知情人:「有一次我突然接到個電話,就是海外電話,講這個活摘的事,電話一講我就相信,這麼多年,它們養成這個習慣了。」

從盜摘死囚器官,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中共軍警醫院,都是主要參與者。盜摘死囚器官的所謂依據,來自1984年的一份暫行規定。

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據中共軍方總後勤部衛生部長白書忠,在接受調查時披露,是江澤民親自下令。

原總後衛生部部長 白書忠:「…………有一個批示,說開展這些事情。」

中共官方宣布,2015年1月1日開始,全面停用死囚器官,而器官移植界的真正黑幕,至今仍被掩蓋著。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