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紐約時代廣場 情人鼓敲開你的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0日訊】禮拜六就是情人節了,在時代廣場為了應節,廣場中心立了一個大大的情人鼓,跟著我們紐約記者去看看。

記者:「距離情人節還有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了,在時代廣場這裏,情人鼓已經率先開鑼,趕快來敲動他的心吧。」

從即日起到3月8號,大家經過時代廣場,都會看見立起了一個愛心形狀的鼓。

時代廣場聯盟為了每年的情人節,都會舉辦設計比賽,這個情人鼓(HeartBeat)是建築公司Stereotank從七個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的。

時代廣場聯盟總裁Tim Tompkins:「這不光是一顆發亮情人節愛心,還可以變成樂器,打鼓,玩出各種音樂。」

晚上,這顆外形浪漫心還會發亮,伏在上面,可以感受擊打的節拍,就像一顆跳動的心。

建築師Aaron Mark:「那些鼓打起來非常動聽,非常動感,我不經常來這裡,我住在布魯克林,讓我以後想要多來時代廣場。」

而製作這顆心的背後也是一個環保的理念。

Stereotank建築公司實習生宋先生:「這個愛心用的是一些回收的材料,我忘記叫甚麼了,就是油罐的那個表皮,剛好就是特別合適,想法特別好。」

誰說來這裏必須是情侶的專利呢?小朋友也前來湊熱鬧。

在這裏,你也可以創作屬於自己的音樂。

不論你是否單身,在情人節那天,不妨邀約你的心上人,來這裡敲開他的心扉吧。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