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空難搜救第8天 再尋獲2名罹難者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1日訊】復興航空台北空難搜救進入第8天,氣溫回暖,搜救單位出動怪手挖掘搜尋,在南湖大橋上游,再度尋獲2名失蹤乘客大體,由於之前天氣寒冷,有不少潛水搜救人員都病倒了,今天也從外縣市,調集了潛水人員來支援。

復興航空事故第8天,搜救行動有新的進展,11日下午1點40分左右,在南湖大橋上游,再度尋獲二名失蹤乘客大體,經確認身份後,一位是台籍乘客楊榮添,一位是陸籍乘客張曉賓。

台北市消防局代理局長 吳俊鴻:「當時吊車吊的時候,那個機首吊了兩次,因為斷裂兩次,所以可能有一些,判斷大體是不是在吊的當中掉下去,再被泥砂掩埋在底下,所以我們今天的重點是用這樣的思考方式去搜尋。」

除了出動怪手和鐵殼船在空難現場做挖掘,由於之前天氣寒冷,有不少潛水搜救員都病倒了,也從宜蘭、苗栗、南投、雲林等地區,調集了潛水人員來支援,國軍則是派人在河岸邊做搜尋,而陸客家屬在上午,也有來到空難現場舉行招魂儀式。

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 劉永洀:「整個河域裡面我們也是持續在搜救,從這個事故現場一直到麥帥二橋,我們都配合這個潛水人員來做搜救,那麥帥二橋以外一直到河口,我們有船隻也在做一個搜尋。」

目前還剩一位乘客下落不明,搜救單位表示,現場搜索行動仍會持續進行,讓所有罹難者,能找到回家的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