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提1490萬理賠金 與家屬未達共識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1日訊】復航GE 235空難今天舉行第二次家屬協調說明會,比照去年馬公空難,正式提出1,490 萬元的理賠金,復興航空轉述會議內容,坦承沒有家屬 對賠償金額以及方式 ,表達同意。

復航代表龍騰旅行社董事長 劉忠繼:「120萬元的喪葬補助費,另外還有20萬元的慰問金,一共加起來是1490萬元。」

復興航空提出每位罹難者新台幣1490萬元,協助家屬回復正常生活,總賠償金額將超過6億台幣。

復航代表龍騰旅行社董事長 劉忠繼:「對於財務面的衝擊,非常大。衝擊非常大,任何傷害都會有影響。」

(10日)上午復興航空召開協商會,分台籍以及陸籍旅客兩批進行,會中家屬發言,大多聚焦在想了解失事原因、以及賠償金額,而復興航空也坦承,對於1490萬的賠償金額,沒有家屬表示同意。

復航代表龍騰旅行社董事長 劉忠繼:「(家屬)語意上不接受,但也有很肯定的說,不接受。賠償的金額他不滿意,方式跟金額都不滿意。」

協商破局,對於1490萬是否為理賠金額底線,復航沒有回應,表示目前只是初步協商,會持續與家屬溝通聯繫,尋求每一位家屬理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