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駭客劫持富比士 駭美國防金融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1日訊】根據美國資安公司Invincea和iSight Partners的調查指出,中共駭客劫持富比士網站,再透過網站散播病毒,以竊取訪客與客戶資料,主要目標是美國國防和金融服務公司。目前富比士網站的漏洞已經被補強。

上週美國國防部情報局局長 史都華(Vincent Stewart)才在美國國會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上強調中共網路駭客的威脅,本週就驚傳富比士網站遭駭。

這起事件早在從西元2014年11月底開始,中共駭客使用水坑(watering hole)偷渡式網路攻擊。這個手法是預期目標會瀏覽的網站,以這個網站為跳板攻擊訪客。目前已知有數千台電腦,包括美國藍籌股公司鏈接、美國的軍工承包商和銀行受駭。

美國資安公司iSight Partners表示,攻擊可能來自中共網路間諜組織「卡多索團隊」(Codoso Team),而且與之前多次對美國的攻擊有關。

去年五月,美國曾經指控五名中共解放軍透過網路,竊取美國核子與太陽能技術機密。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也指控,中共駭客多次進入美國運輸司令部的計算機系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