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車道型門市商機 連鎖咖啡業者落腳台中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1日訊】知名連鎖咖啡店,看準台灣人愛喝咖啡,選(11日)在台中開設車道型門市,佔地800坪,號稱亞太最大門市,要吸引開車的消費者。

店員:「還需要其他餐點嗎?」

民眾:「再一杯焦糖瑪奇朵。」

不管你是機車族,卡車司機,在車上買到的不再只是速食餐點,還能買到知名咖啡。

民眾 吳先生:「很方便,很方便,不用像裡面在排隊。」

民眾 陳小姐:「如果去上班遇到隨時帶一杯就可以了。」

民眾 王先生:「就可以馬上點一點就可以走了。」

台中中清路上,佔地800坪,號稱亞太最大門市,全白的外觀,寫著大大的 Drive thru,是全台第四家車道型門市。

全球連鎖咖啡店龍頭早在2006年就推出車道服務,在美國有三分之一的分店 滿足開車族需求,而這種車道型門市 就佔了美國總利潤的45%,另外,像速食業如麥當勞,現有得來速服務門市約佔三分之一,銷售額佔了65%,潛力巨大。

店員:「小姐你的飲料都好了,不好意思讓妳久等了,小心開車喔。」

看好台灣市場,連鎖咖啡業者2014年3月在台南開立第一家車道型門市,這次選在台中,業者表示,台中餐飲業發達,喝咖啡人口更高居全台第二,僅次於大台北地區,如何為消費者提供便利,才能抓住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