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評論家:神韻每個瞬間都是畫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2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2月10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的首場演出吸引了不少媒體記者,以及專業的藝術評論家,帶您一起分享他們觀賞完神韻演出後的感動。

藝術評論家Mark Horning:「絕對驚人,語言無法表達,精彩紛呈,出神入化,充滿精神內涵,積極向上,故事感人,舞蹈同步整齊,絕對令人傾倒。任何人還沒看過神韻的,需要來看,無論你是否跳舞,克利夫蘭舞者都應該來看神韻。」

為多家媒體撰寫演繹評論的Mark Horning,每年看超過兩百部的演出,看過神韻之後,他驚呼這是最好的,絕對不容錯過的演出,而且形容神韻的每一個瞬間都是無比美麗的畫作。

藝術評論家Mark Horning:「我也為很多舞蹈和演出團做攝影,演出我看到都是一個接一個的畫作,演出中我在用頭腦拍照。神韻打開了我的視野,讓我了解很多中華文化,音樂和舞蹈是無國界的,神韻通過舞蹈和音樂講述故事,我們都可以從中學習。」

新唐人記者 李欣 美國克利夫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