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尾牙宴 千人圍爐開心過好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2日訊】過年腳步近了,台灣知名火鍋連鎖店業者,(11日)在嘉義市席開100桌,邀請藝人阿雅來獻唱,和1000名低收入戶及育幼院童,一起提前圍爐,享受過年的團圓氣氛。

藝人 阿雅:「冬天吃火鍋爽,可以暖暖心房;夏天吃火鍋爽,可以流汗又減脂肪。」

藝人阿雅的勁歌熱舞,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料理端上桌,有溫暖的海鮮火鍋、砂鍋紅燒一品翅,和麻香豚骨筋等10道佳餚;每道菜不到十分鐘就被吃光,一頓愛心團圓飯,孩子們露出開心的笑容。

嘉義縣安仁家園院長 謝孟潔:「非常感謝,就是我們這次辦理『寒冬送暖千人開鍋』的承辦單位,讓我們院生可以在這個寒冬之際,感受滿滿的愛。」

清寒單親媽媽 石小姐:「很窩心,很感動,謝謝照顧我們的一些社會團體。」

藝人 阿雅:「讓整個年味變得更濃,人情味變得更濃、更暖,所以今天我很高興來參加這樣的活動。」

歲末寒冬之際,有餐飲業者發起感恩餐會活動,在嘉義市席開百桌,回饋鄉里。

餐飲業者 呂秀春:「最主要的一個目的,就是想讓我們在座的所有的鄉親,能夠在歲末年終之際,一起來圍爐,一起同歡、同樂。」

嘉義市長 涂醒哲:「今天的火鍋圍爐,大家溫暖在胃,也溫暖在心,所以對我們成功的企業,可以來做這種社會公益,我們表示非常肯定,也感謝。」

千人圍爐,趁歲末寒冬,也關懷社會上不同角落的朋友,都能過個好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