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冬紐約時裝周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3日訊】2015秋冬紐約時裝周,在林肯中心揭開了面紗,我們紐約記者獨家採訪到了多位設計師和名模,帶您去感受秀場的台前幕後。

記者:「今天是紐約時裝週的第一天,我會帶大家看Tadashi Shoji和BCBG的時裝秀,今年秋冬會流行什麼樣的新款式?還有這些設計師和模特怎樣準備時裝秀?觀眾朋友快跟我一起來看吧。」

著名時裝品牌BCBG Max Azria 在2015秋冬紐約時裝周推出的系列,充滿隨性不羈的風格,搭配波西米亞底調,顏色以白色,棕褐色和駝色漸層過渡到飽滿的棗紅色,墨藍以及黑色。整個系列 以美麗的刺繡,紋理和印花表現細節,搭配過膝長靴和皮草裝飾,增添現代女性美感。

BCBG首席創意官 露波弗·阿茲利亞(Lubov Azria):「這次的作品我認為與現在的穿著密切相關,很輕盈,很美,但是有多層。這些作品是在加州設計,因為我們總部在加州。」

著名時裝模特可哥·羅恰也出現在時裝秀場露面 。

著名時裝模特 可哥·羅恰(Coco Rocha):「做好了長工作週的準備,這個季節也可能很冷,但是與喜歡在一起的人互動,為喜歡的設計師捧場,結果有很多樂趣。」

日籍時裝設計師莊司正今年展示的時裝系列,以飛機的機械造型為靈感,主色使用黑色、象牙白和海軍藍,配上金、銀、銅色金屬刺繡。

日籍時裝設計師莊司正(Tadashi Shoji):「故事是關於飛翔的喜悅和美麗,飛翔在天空,堅硬和柔軟的質感結合在一起。」

華裔時裝模特游天翼也在塔達希(莊司正)系列的走台模特陣容。

中國時裝模特 游天翼:「每次走他的秀都有不同的感覺,這次冬天,但是我們可以穿好看的裙子在T臺上,我覺得還是滿開心的。」

2015秋冬紐約時裝周從2月12日開幕,到19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 張必蓁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