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寒氣流來襲 破紐約市20年最冷記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4日訊】鏡頭轉到紐約,紐約經過幾波北極寒流和暴風雪襲擊後,真的是冷上加冷,完全就是急凍的白色情人節。請看我們的記者在紐約中央公園的採訪報導。

週五,太陽出來以後,我們在中央公園攝到的氣溫逐漸的回升,但是緊接下來的週末,一股寒流將會來襲整個美東地區,為紐約市帶來近20年最寒冷的天氣。

昨天,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紐約市可能面臨20年來最冷的週日,要求市民盡量減少外出。

紐約市長 白思豪:「溫度將會驟降到破記錄新低,整個週末都會維持嚴寒天氣。」

天氣持續寒冷,整個中央公園白茫茫一片,積雪一直沒有融化,湖面上也凍上了冰,但有遊客卻不以為然。

紐約遊客 Kevin :「沒有啦,沒什麼擔心的。」

紐約市民 黃先生:「我還好,我怕牠們怕冷,狗怕冷。」

美國氣象頻道顯示,受到來自北極的冷空氣影響,美國中部和東北部氣溫在這個週末,將平均下降20華氏度。

冷空氣週五早上將抵達紐約,雖然沒有帶來大量的降雪,但紐約市的氣溫將降至個位數,體感溫度在華氏9度左右,而民眾各有禦寒策略。

紐約遊客 Lisa:「多穿幾層衣服,還有暖寶寶。很棒的,用來暖手,放在手套裏面,超級暖。」

紐約市民 Gabriel:「喝茶,還有任何熱飲,盡量留在室內。」

在14號情人節當天會降雪,民眾可要為寒風刺骨的「白色情人節」做好準備,如果遇到緊急情況,應撥打311求助。

美國國家氣象局發布警告,預計3300萬人會受到超冷寒流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