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斯坦福簽署 網路安全行政令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4日訊】全美網路安全和消費者保護白宮峰會昨天在斯坦福大學舉行,會議吸引了金融、能源、健康、和電腦科技各方面專家與學者。美國總統歐巴馬,到場演說後,也簽署了一項安全保護消費者行政命令。我們的現場報導。

針對最近美國索尼、Target、Anthem資料遭到網絡襲擊,歐巴馬總統表示,加強網路安全,保護消費者勢在必行,他呼籲國會支持。

美國總統 歐巴馬:「只有一個辦法可以幫助民眾免於遭到網路攻擊,就是通過政府與私營企業,一起合作,交流適當的信息,成為真正的夥伴。」

隨著近年來網路襲擊不斷的增加,對美國造成不僅是經濟損失,甚至帶來國土安全問題。

美國總統 歐巴馬:「同樣的信息科技,讓我們成為全球最為先進的軍事,成為中國和俄國瞄準的襲擊目標,他們跟蹤為軍隊建造的國防承包商與系統。同時我們政府使用的社交網站,在世界範圍內提倡民主人權,同樣也被恐怖份子用來散佈仇恨思想。」

歐巴馬總統指他選擇本次峰會在斯坦福來舉行,是因為信息時代是26年前起源於斯坦福,他希望這裏能夠成為美國開創21世紀的另一個起點。

新唐人記者 韓寧 舊金山灣區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