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 吳季剛秋冬皮草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4日訊】紐約時裝週期間,台灣時裝設計師吳季剛也在曼哈頓Soho區,推出了他的2015年秋冬時裝系列,一起來看看。

台灣時裝設計師吳季剛2015年秋冬時裝系列的主色調,是深黑色、灰色以及炭灰色,夾雜著紅色。這些豪華的多層設計,非常靈活,適應各種天氣情況。

台灣時裝設計師 吳季剛:「這是冬季設計系列,思路是設計適合不同天氣情況的外裝。很多皮草大衣,可以脫掉外層變成皮馬甲,或者去掉背心變成只是皮大衣。」

在T臺走秀的模特,包括美國超級名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和中國超模孫菲菲。

而真正體現豪華的是設計使用的皮草,有貂皮、狸皮以及銀狐,還有充滿細節點綴的羊毛。

本次走秀,吳季剛還首次搭配他自己設計的珠寶系列。

台灣時裝設計師 吳季剛:「我想這會很有趣,在我的時裝和多年的手袋系列中同時有金飾細節。」

吳季剛曾經為美國第一夫人米雪兒.歐巴馬設計禮服而聲名鵲起,最近每年都在紐約時裝週期間推出自己的時裝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