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74】三、又有「王立軍」衝領館?中共三年崩裂持續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4日訊】準備迎接中國新年之際,大陸一輛黑色轎車衝撞上海美國領事館,司機聲稱遭人追殺,立刻拉高中國社會輿論敏感神經,因為就在三年前,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夜奔美領館,交出大量江澤民集團黑資料,而後引發的是,薄熙來、周永康,一隻隻政商大老虎落馬,接下來的專題,我們帶您檢視這三年來,曝光的驚人黑幕,與中共政壇驚心動魄的震盪崩裂。

2月12日,晚間約10點,一輛黑色轎車沖向上海美國領事館崗亭,一名武警被撞傷,肇事司機交代說,感覺被人追殺,官媒定調「思維混亂、語無倫次」。

很快地,大量網友熱議,「王立軍逃館再現,兩年後又隆重推出」「上一次是薄大大的親密戰友王公知,這次就不知道是哪個公知了」,各種反諷,反映的是,中共政壇三年來,越來越驚心動魄的崩裂。

被告人劉漢(2014.5.23):「我覺得自己有責任,推拖不了的責任,我也覺得自己該死」

法庭(2014.5.23): 「...控制一下自己情緒...」

被要求控制激動情緒,他,是劉漢,四川最有錢的人,連三屆四川政協委員,擁有地下武裝,與周永康家族有生意往來,在周永康擔任四川省委書記期間,劉漢擴大黑金集團,逍遙法外。

在江澤民集團遭清算後,50歲的黑老大劉漢與36人被控謀殺、和組織黑社會。

雖然螢光幕上,劉漢當庭痛哭認罪,但被送上刑車前,他在簽署執行死刑的送達回條上,清楚簽下「我無罪」三個簡體大字。

不知是,心有不甘被江氏集團拖下水,還是與當局的籌碼交易失敗。

今日點擊主持人 石濤: 「在往上的人,即將要被打的人,跟周永康涉及到,與其他案件相關聯的線索,劉漢、劉偉已經排不上號了,所以天冷就像甩鼻涕似地,就改甩了」

是的,從王立軍夜逃美領館,爆出大量江氏集團黑資料後,王立軍被判15年、谷開來被判死緩、薄熙來被判無期徒刑;郭伯雄已被帶走。徐才厚、令計劃、周永康相繼落馬,等待判刑。

清剿的火向上延燒,中國民間反應也跟著變化。

記者 VS. 陸客:「(知道昨天周永康被調查的消息嗎?)這個我不清楚。

記者 VS. 陸客:「(以前有聽過這樣的消息嗎?) 不太清楚。我可以看一下。」

陸客:「周永康被捕那是肯定的」

陸客:「,全國人民都反對他,哪個不反對他,(跟江澤民? )跟江澤民一夥的。」

周永康傳涉貪近千億,淫亂、濫權的醜聞也被抖出;中國輿論反貪腐,也反迫害,河北萬人簽名,呼籲查處江澤民、周永康、曾慶紅、薄熙來活摘器官罪行。

微視頻主持人 趙培:「中國當權者不敢拿下江澤民和曾慶紅的原因,還是怕中共倒了,所以畏首畏尾的。江澤民和曾慶紅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這才是他們的真罪,這才是血債幫與普通官員的根本區別。」

調查員 VS. 薄熙來:「把法輪功,活體摘除器官這個事情,是您的命令,還是江澤民的命令。江主席」

包括,王立軍、谷開來、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都被指控,參與喪心病狂的活摘器官罪行[全版圖卡],現在傳出,同被關在秦城監獄,淪為階下囚;海內外緊盯,江氏集團三年來遭清剿的過程,隨著行動逼近核心,不用等到下個「王立軍」衝領館,真相將呼之欲出。

採訪撰稿: 陳真

攝影後製: 陳輝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