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蔡正元 柯文哲:下次帶太太去瑞士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5日訊】昨天(14日)是西洋情人節,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太太陳珮琪,出席台北燈節點燈儀式,兩人鏡頭前曬恩愛。對於立委蔡正元罷免案不過關,柯文哲說罷免首次闖到最後階段,已經是往前進了一步,還揶揄蔡正元說,下次去瑞士遊湖,應該帶太太一起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妻兩人,情人節這天,共同出席點燈儀式,又是送花,又是合體比愛心,還被拱臉貼臉。不過撐不到3秒鐘柯文哲立刻彈開,勉強再貼一次,不到兩秒又從太太陳佩琪身邊彈開,搖搖手做的好勉強。

柯文哲太太 陳佩琪:「(有甜蜜的感覺嗎?)或許有吧!」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還好啦還好啦,要問這種題目...」

要大家不要再問了,柯文哲夫妻兩人講到情人節怎麼過,還是有點小尷尬。而話題改成立委蔡正元罷免案失敗,柯文哲認為,罷免走到最後階段,已經很不容易。

台北市長 柯文哲:「至少這次在我們政治史上,第一次罷免進入最後階段,所以我想這也是第一次,所以,有時候所有進步都是一步一步來,有時候常常沒辦法一步到位。」

罷免案失敗,投票率只有兩成,當事人蔡正元稱柯文哲是「罷免的大家長大人」,簡直替蔡正元大力助選,諷刺柯文哲開高走低,對此柯文哲回復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說他還會加倍奉還你怎麼看?)我想今天是情人節,我希望他下次去瑞士,帶他太太去就好了。」

揶揄蔡正元先前帶助理瑞士遊湖,情人節這天,台灣政壇更添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