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九度來台!新化年貨大街造勢添人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5日訊】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今年三月,將第九度造訪台灣,帶您看到昨天盛大的宣傳踩街活動。

台灣天國樂團演奏過年曲目,為美國神韻藝術團一年一度在台巡迴演出,走訪台南新化老街造勢,聲勢浩大,吸引民眾圍觀。

民眾:「這個演出真的很棒,然後世界各地都有,如果在你的城市可以看到的話,是一個,我覺得很幸運的機會。」

民眾:「(會想再去看?)會會會,今年還會去看,對,還會跟爸爸媽媽一起去看。」

神韻踩街代表 蔡孝穗:「前八年當中,她都是台灣藝文演出的年度票房冠軍,單單在去年就在台灣巡演37場,場場爆滿。」

天國樂團遊街造勢,行經新化年貨大街,正逢過年過節,民眾趕著採買年貨,琳瑯滿目的年節商品,供不應求。

新化區長 鄭道立:「今年是新化年貨大街第四年的舉辦,那我們每一年的,包括來進場的跟營業額都,每年都攀升。」

新化社區營造協會理事長 王榮森:「新化在地的社區特色以外,我們也結合鄰近的社區,大家希望打造新化,是屬於一個,跟台北迪化街不一樣的年貨大街。」

台南市長 賴清德:「全台南規模最大,規模最大的年貨大街,就在新化。」

今年是美國神韻藝術團第九度來台巡迴演出,伴著天國樂團喜氣洋洋的過年曲目,新化年貨大街增添年味,滿滿人潮與熱絡買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