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推立委參選人 洪案義務律師上陣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6日訊】由公民團體組成的政黨「時代力量」,今天(16日)推出兩名區域立委參選人,挑戰2016新北市中和區與新竹立委選戰,兩人都是洪仲丘案義務律師。太陽花學運被網友封為戰神的學者 黃國昌站台力挺,向選民喊話,希望把法律界良心送進立法院。

公民團體「時代力量」組黨選立委,派出洪仲丘事件兩名義務律師邱顯智、胡博硯上陣,「戰神」黃國昌出面站台力挺。

中研院法律所研究員 黃國昌:「把這些法律人,真的瞭解公平正義真諦的法律人,送到國會當中,讓大家知道,我們所謂的依法行政,絕對不是馬政權所謂的依法行政。」

兩人挑戰新北市中和選區與新竹立委選戰,分別對上國民黨立委張慶忠與呂學樟,在深藍選區,可謂相當艱困。

新竹市立委參選人 邱顯智:「我們知道對抗張慶忠對抗呂學樟非常的困難,但是我們會繼續努力堅持下去,因為堅持我們才會看到希望。」

台灣政壇公民勢力崛起,一般認為,多少會瓜分民進黨票源,但雙方目前不曾直接協調人選,但如果民進黨推出好的代表,他們願意和民進黨進一步討論。

時代力量副總隊長 林?正:「我們當然可以好好的去協調,做這個動作主要也是希望民進黨也推出更好的人選,坦白說大家對民進黨是有些抱怨,因為他們人選參差不齊,如果好的人選當然好好協調,如果是不好的人選很抱歉,就是剛才邱顯智律師說的戰鬥。」

而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Freddy)現任公民組合總隊長,年後將決定是否投入北市大安區立委。屆時預計將再公布兩名地方立委參選名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