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斬首21基督徒 埃及派軍機轟炸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6日訊】關心國際消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昨天公布殺害21名埃及基督徒影片後,埃及總統塞西宣布,埃及全國默哀7天,更立刻展開報復行動。當地時間今天凌晨,埃及官方派出空軍前往伊斯蘭國在利比亞據點進行轟炸,炸死40名恐怖份子。

二十一名穿著橘色囚服的人質被黑衣人強押在海邊行走,到定點後被迫下跪。斬首影片的最後,海面被鮮血染紅。對此,埃及總統塞西憤怒譴責,派軍機轟炸ISIS,埃及全國默哀七天。

埃及總統 塞西:「埃及保有報復的權利,以及決定合適那些沒有一點人性的殺手及罪犯報應的方法及時間點。...我已經呼籲政府繼續嚴格執行禁止埃及人在這種墮落的時刻到利比亞旅遊,來保障他們的生命。」

被綁架的埃及工人都是基督徒,他們在利比亞東部被綁架,埃及政府曾經警告國人不要前往利比亞,但是,許多埃及人前往利比亞尋找工作機會。

埃及空軍將在今天黎明時刻出動空軍,轟炸利比亞境內的IS據地。總統歐巴馬正在徵求美國人民同意,推動將對抗ISIS納入美國法律。

另外,美國已成立抗ISIS聯盟,包括約旦等62國,成員國視各自條件提供軍事、民生物資等協助,目標是希望恐怖行為早日結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游欣儒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