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次艾美獎得主:神韻樂團非同凡響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6日訊】曾七度拿下艾美獎的著名作曲家和電影製作人羅傑塔爾曼,和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密西根州大急流城的演出,羅傑塔爾曼盛讚神韻交響樂團的音樂,復活了舞臺上的人物,舞蹈演員們的演出,生動刻畫了每個故事的情感。

七次艾美獎得主 Roger Tallman:「太美妙了,演出真是一個完美的舞蹈和音樂的結合。我非常欣賞的是(演出中)情緒和意?的描繪,不僅僅在舞台的表演中,而且在音樂和樂團的演奏當中,還有精美的服裝,這一切使舞台展現栩栩如生。舞蹈演員們如此協調一致,每個動作都是,如果舞台上有15個演員在表演,那麼他們的動作都是協調統一的。神韻運用的背景天幕真是我們所難以見到的。美妙的故事,讓人們感到迫切想學到更多中國文化,我非常喜歡,演出精妙無比。」

Roger Tallman先生喜歡中國樂器與西方交響樂融合的獨特韻味。

Roger Tallman:「神韻交響樂團無與倫比,真是頂級的藝術家。樂器的融合是西方樂器和中國樂器的結合,是我們很難得能欣賞到的,真是完美的傑作。我仔細聆聽了樂團當中的,那些非常獨特的、而且對我來講新鮮的樂器,令我很感興趣,帶來了獨特的韻味。神韻樂團編排真是非同凡響,達到了一種舞蹈演員們在舞台上對情感表現的效果,這可是很難實現的,尤其是作曲和編導要實現合一的效果。」

Tallman先生很欣賞神韻演繹的故事,並表示將把神韻分享給大家。

Roger Tallman:「我將把我觀賞神韻的體會分享給很多人,一定的,因為這是絕無僅有的,神韻非常完美的展現出中國歷史和人物的故事。作為人類來講,我們都有共同的情感紐帶。能欣賞到舞台上栩栩如生的故事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