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委員風波 柯P:不以個案處理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6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活動,除了談到世大運的籌備,針對市政府的廉政委員會人事風波,柯P說,不以個案處理,先建立SOP制度再做討論。

台北市長 柯文哲:「凡事不以個案處理,任何一個制度上線,一定會有模糊的問題,所以我倒覺得,把規則講清楚就好。我剛講過,像馮光遠要辭掉廉政委員會,我們當時就沒有想到,那這遞補辦法要怎麼辦?所以我們今天就要去討論說,有人辭掉的時候,那個遞補辦法。所以很多事情是上線以後才發現有問題。目前廉政委員跟政風處的問題,這是我們自己市政府要解決,就是說,要資料,要到什麼程度,什麼時候可以公布?這是我們要訂規則。」

柯文哲表示,除了目前正在招標的工程不能公開外,其他的資料公開制度可再做檢討,至於馮光遠要選立委一事,他表示已經接到電話,未來廉政委員會的候補問題也會再做討論,另外,立委蔡正元在罷免投票案後,隱射柯文哲與「戴小姐」的關係,柯文哲說,他也很想知道,到底誰是「戴小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