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賽 西河、詹姆士互別苗頭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7日訊】美國職籃NBA東西區全明星賽,各隊的當家球星齊聚一堂,是個展現球技的大好時刻,返回東區騎士老家的詹姆士,和西區雷霆當家後衛「西河」,輪番表演空中接力,爆扣籃框的精彩畫面,讓球迷大呼過癮。

雷霆隊當家後衛「西河」在這場比賽搶盡了鋒頭,快艇球星保羅(Chris Paul)一個抄截之後妙傳,西河騰空而起,灌籃得分!

本季重披騎士戰袍的小皇帝詹姆士(Lebron James)不遑多讓,起身飛躍一記爆扣還以顏色。

還不夠過癮嗎?這次的快攻機會不容錯過,保羅再度妙傳,西河天外飛來單手爆扣,落地之後霸氣眼神凝視觀眾,巨星風采就在眼前。

終場西河28投16中勇奪41分,帶領西區明星以163比158獲勝。這項紀錄僅次於張伯倫於1962年創造42分的記錄,毫無意外地拿下MVP寶座。

全明星賽MVP 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這真是個祝福。沒有一場理所當然的比賽,特別是全明星賽,有這個機會參賽並展現你的天賦。我真是幸運能夠打這場我熱愛的籃球,也很高興我們贏了。」

相較於西河的大放異彩,林書豪最近卻是顯得懷才不遇,本季與小飛俠柯比(Kobe Bryant)的磨合不足,無法拿到球權的林書豪又遭到教練冷凍,美國媒體紛紛傳言林書豪將要被交易。林書豪表示:不管在哪裡打球,我只想擁有打球的樂趣。至於他們要做什麼,不是我能夠控制的。如果我留在球隊,我肯定會全力以赴。如果他們把我交易到其他球隊,我在新球隊同樣會全力以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