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 秋冬女裝爭奇鬥豔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7日訊】紐約時裝週正在曼哈頓的林肯中心進行,各個品牌的秋冬女裝紛紛秀出新創意。請跟著我門的鏡頭,一起到時裝週現場去感受一下。

今年邁入30週年的時裝品牌湯米‧希爾費格(Tommy Hilfiger)16日在紐約時裝周發表2015秋冬女裝,以獨具特色的美式足球為題。華裔模特劉雯在走秀陣容中,身穿黃白相間的義大利羊皮緊身裙裝, 腳蹬褐色高跟橄欖球靴子。而中國著名男模趙磊則作為嘉賓出現在觀眾席。

麥克斯‧阿茲利亞(Max Azria)旗下的荷芙妮格 (Herve Leger) 在14日也推出秋冬時裝,基調從明亮的白色到黃色、藍綠色和藍寶石色,一直到深色調。圖形有類似彩色玻璃窗和天花板,以及模仿拱門結構的花紋。

電影名星蜜雪兒‧羅德裡奎茲(Michelle Rodriguez)和著名時裝模特佩特拉‧內姆科娃(Petra Nemcova)也前來為荷芙妮格時裝秀捧場。

著名時裝模特佩特拉‧內姆科娃:「時裝週有很多組織,但是我有很好的團隊,我們與荷芙妮格合作,知道怎麼做。一切都是最後一分鐘,但是很令人興奮。」

另一場卡莉‧哈默(Carrie Hammer)秋冬時裝秀也別出心裁,電視劇「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女星傑米‧布魯爾(Jamie Brewer)上臺走秀,身穿設計師卡莉‧哈默的原創設計。

紐約時裝週從2月12日在林肯中心登場,將於19日結束。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