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星光紅毯 遇雨眾星仍閃耀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3日訊】第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臺北時間今天上午盛大揭曉,一向晴朗的洛杉磯下起了大雨,不過由於現場防雨措施萬備,絲毫不影響明星們走紅毯的心情,請看新唐人加州記者蘇湘嵐來自好萊塢現場的報導。

記者 蘇湘嵐:「我現在在奧斯卡的紅地毯,一起來看看年今年奧斯卡明星們的時尚秀。」

茱莉安摩爾的香奈兒白色禮服,由八萬個亮片製成,近一千小時,27人打造完成,相當典雅。露琵塔‧尼詠歐一席白色晚禮服另六千個珍珠組成,再一次展現她的時尚功力。

艾瑪‧史東穿著閃亮黃色露背晚禮服,展現復古風情。珍妮佛‧安妮斯頓也一身閃亮晚禮服亮麗現身。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黑色晚禮服,盡顯高貴。

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黑白相間晚禮服相當迷人。梅莉‧史翠普一身黑色西裝外套禮服,相當有氣勢。瑪莉安‧歌迪雅的白色亮片禮服相當特別。

《愛的萬物論》女星菲麗希緹瓊斯蓬蓬裙禮服讓她他像是個公主。《控制》女星羅莎蒙‧派克紅色晚禮服,明艷動人。葛妮絲‧派特洛穿著一身粉紅晚禮服,相當甜美。妮可‧基嫚金色亮面晚禮服,閃閃動人。

潔西卡‧崔絲坦穿著一身寶藍禮服,優雅迷人。史嘉蕾‧喬韓森綠色晚禮服,奧普拉也穿著晚禮服走紅毯。珍妮佛‧羅培茲華麗晚禮服,明艷照人。

艾迪瑞德曼與太太一同走紅毯,他兩手緊握新婚太太的手,呼護備至。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與懷孕妻子一同現身。

女星們華禮服大秀時尚品味並展現萬種風情。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