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回故鄉 老師同學讚萬里之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3日訊】今天,台南市長賴清德回到家鄉新北市萬里區,舉辦簽書會,大批鄉親到場支持,還有國小同學拿著賴清德畢業紀念冊上的照片前來。而當賴清德再次被問到願不願意副手,賴清德還是說,成功不必在我。

回到新北市的家鄉萬里舉辦簽書會,賴清德一下車就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萬里民眾:「市長,萬里之光,歡迎你回來。」

還有國小同學把賴清德國小畢業紀念冊上的照片也帶來。

賴清德國小同學 李小姐:「他是我們賴市長。(在哪裡?)這裡,這裡就是賴市長。」

不只同學,賴清德的國小老師,早上11點半就來排隊,搶到第一名。

台南市長 賴清德 Vs. 國小老師 張文國:「老師好。恭喜你喔。謝謝,謝謝。這個是我們萬里之光,我們全萬里的人以他為榮。」

賴清德國小老師 張文國:「以前禮拜六半天嘛,他禮拜六禮拜天都常常會到萬里國小來讀書,借教室來自己讀書耶。/我們萬里,窮鄉僻壤的萬里,能夠出來這麼一個這麼好的市長,是我們全鄉引以為榮。」

天空下著綿綿細雨,不過民眾熱情依然不減,現場排隊簽書的號碼牌補了又補,不少民眾書一買就是一大疊。

賴清德國小同學 李小姐:「雖然他人在台南,那我們在北部的話,我們對他的一舉一動,還有對他的問政,我們都相當的關心,我相信他是未來的最好的人選。」

台南市長 賴清德:「(有這個萬里鄉親說,阿不然這樣子啦,既然市長說不選總統,起碼也要當副總統嘛。)沒有啦,因為我已經表達過了,成功不必在我,守護價值比任何職位都來的重要。感謝萬里的鄉親對我的支持。」

頂著全台超高人氣,只要蔡英文副手人選還未底定之前,賴清德被拱當副手的情形恐怕還會持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祺翎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