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花卉研究中心 賞羊公仔也賞花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3日訊】農委會農業試驗所古坑花卉研究中心,過年期間舉辦羊公仔和百花迎春開放活動,從大年初一起開放園區,各種新品種的蘭花、火鶴花的展示,免費供民眾「走春」賞花。

騎著摩托車的摩登羊公仔、充滿浪漫氣氛的雙心羊圈、還有喜羊羊與灰太狼,充滿童趣的裝置藝術,被可愛羊咩咩包圍,迎接新春到來。

遊客 黃女士:「環境不錯,花很美,又清涼,我們人也美。」

遊客:「今年園區有多很多羊咩咩的造型,很漂亮,大家都可以來這邊觀賞。」

遊客:「很可愛,很cute。」

這裡是古坑花卉研究中心,過年舉辦羊公仔和百花迎春開放活動,大年初一起開放園區到3月1日,各種新品種的蘭花、火鶴花的展示,免費供民眾「走春」賞花。

遊客 吳先生:「這邊的蘭花很多種,很漂亮,十幾種。」

這次為了迎接羊年,中心的人員幾乎全員出動,用了許多巧思打造熱鬧的新春造景。

花卉中心人員 陳先生:「頭的部份,就是我們研發的人工水胎,自然水胎,種蘭花需要的一些介質,它是以三隻羊,下面還有一隻小的,三隻羊開著這台摩托車,前面放一個『泰』字,你今年可以三羊開泰,越來越好這樣子。」

園區內,可以觀賞到平日不常見的花卉種類與新奇品種,非常適合闔家親子出遊踏青。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