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羊年開紅奔上9600點 創七年新高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4日訊】財經消息來看到,台股羊年開紅盤,今天開高走揚,攻上9600點關卡,創下2007年11月以來,7年的波段新高。專家看好今年的總體經濟跟資金面,金羊年,台股站上萬點,指日可待。

台股羊年開紅盤,收在9629點,再創2007年11月以來的新高,三大法人買超125億,讓大年初六開工這一天,就開心迎財神。

投顧公司董事長暨總經理 黎方國:「台股新年期間呢,因為歐美股市表現非常強勁,道瓊和 S&P500指數,科技股的那斯達克指數呢 連續六個交易日都是收紅,所以也激勵台股今天開紅盤大漲,那我們認為這個漲勢還會持續下去。」

分析師表示,今年的總體經濟跟資金面比往年還要好,金羊年台股站上萬點,指日可待。

投顧公司董事長暨總經理 黎方國:「現在指數離萬點大概只剩下三四百點,我想這個今年看萬點應該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台北時間週二晚間,美國聯準會主席葉倫,將出席參議院的半年度聽證會,是否透露升息時間點眾所矚目,此外,希臘祭出改革清單,國際債權人即將評估希臘減債方案,使投資人對國際經濟局勢持審慎觀望,因而帶動亞股表現,這股羊年氣勢能否維持住,有待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