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活摘器官 加議員呈交六份請願書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4日訊】加拿大國會外交事務國際人權委員會 副主席考特勒 23日發出新聞公告,他在中國新年期間,在加拿大議會呈交並宣讀了6份關於中共活摘法功學員器官的請願書,要求加拿大政府採取措施,制止中共暴行。

加拿大國會議員 外交事務國際人權委員會副主席 考特勒:「關注中共強摘器官的殘酷做法,其中包括法輪功學員,致使數萬人死亡,正如的大衛‧麥塔斯,大衛‧喬高和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的報告。」

考特勒要求加國政府採取措施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加拿大國會議員 外交事務國際人權委員會副主席 考特勒:「呼籲加拿大政府採取措施制止中共?取器官殺害法輪功學員行徑,修改加國法律,以打擊強摘器官的做法,並公開呼籲中共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

律師出身的考特勒代表過多位著名的政治犯。99年任議員後他義務?因煉法輪功而被勞教的張崑崙教授等人做法律顧問。他指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根本上違反了中國的法律。

加拿大國會議員 外交事務國際人權委員會副主席 考特勒:「他們違背了他們簽署的國際人權公約,也違背了中國法律。」

考特勒一貫讚揚法輪功「真善忍」的價值。他影響了很多議員來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加拿大國會議員 外交事務國際人權委員會副主席 考特勒:「真善忍不僅是中國傳統價值,也是普世價值。」

近年考特勒提出私人法案要求加拿大禁止國民去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手術。

他希望羊年?在中國的良心犯和政治犯帶來自由。

加拿大國會議員 外交事務國際人權委員會副主席 考特勒:「我期待羊年(中國的政治犯和良心犯)獲得自由。」

新唐人記者 周荔敏 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