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自行車悠遊鹿港 賞古蹟品嚐小吃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4日訊】吃完好吃的,接下來帶您騎 YouBike遊彰化鹿港,一起享受方便自在的傳統古蹟文化之旅。

一張悠遊卡,輕鬆租單車,來到彰化騎著單車逛鹿港天后宮,不用跟人塞車搶車位,輕鬆自由行。

遊客 黃筱喻:「因為鹿港這邊平常假日的時候,人都滿多的,然後我們車子可能停遠一點的地方,然後在騎YouBike 過來這樣子,這樣會比較方便。」

遊客VS老闆:「老闆請問一下,鹿港這附近有哪些地方好玩的?妳要騎腳踏車去 ,你們可以騎到摸乳巷,那邊還滿特別的,你可以先騎到桂花巷去藝術村繞一繞。」

遊客VS老闆:「老闆買一盒包子。好。」

一邊吃包子喝杏仁茶,一邊聆聽街頭藝人演奏玩自拍,輕鬆又愜意。

遊客 蔣鎮宇:「我覺得內餡是很順滑的,而且皮就是很薄,所以整個嘴巴上的感覺,我覺得用舒服可以來形容它這樣子。」

遊客 黃筱喻:「這杏仁茶喝起來就是還滿順的,然後,但是它又有一點顆粒,就是現磨的那一種杏仁茶,不是那一種用粉泡的,所以喝起來味道,就是自然的味道還滿香的這樣子。」

除了鹿港小吃,當然也不能錯過古色古香的鹿港桂花巷藝術村,傳統獅頭工藝作品,除了欣賞,小朋友也能體驗彩繪獅頭的樂趣。

遊客 王先生:「DIY就是可以親子同樂,然後覺得滿棒的一種活動。」

獅頭工藝老師 施竣雄:「這一隻是埔里的,這一隻是我們鹿港70歲的集鷹館的獅子。」

騎單車遊鹿港,品嚐當地美食小吃,用不同的交通工具遊老街,體驗鹿港文化深度旅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