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議長讚神韻 復活幾近失落文明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5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南澳首府阿德萊德的演出,吸引許多主流人士慕名而來。南澳國會議員,下議院發言人 邁克爾‧艾金森表示,他看到了神韻的使命,是在復活中國幾近失落的古老文明。

南澳國會議員 下議院發言人 邁克爾‧艾金森(Michael Atkinson):「這無疑是一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鉅作,很明顯能看到整台演出的背後,是幾千年來中國各朝的文化。當然,在過去的60年裏,中國傳統文化遭到異常慘烈的打壓,尤其是在文革期間。」

艾金森先生,由衷讚歎神韻藝術團的努力與付出。他表示,看到了神韻擔負著復活中國古老文明的使命,對此感慨萬分。

南澳國會議員 下議院發言人 邁克爾‧艾金森(Michael Atkinson):「真令人吃驚,原來要克服這麼多的阻力,來保住中國的傳統文化,以及向當今21世紀澳洲民眾推廣。演出呈現給人們,中國非常富饒,擁有幾千年的傳統文化,我可以想像的到,所有中國人都會感到自豪,中國曾經輝煌過,也曾擁有極美的風景線。」

艾金森先生希望能有更多澳洲人前來觀賞神韻。

南澳國會議員 下議院發言人 邁克爾‧艾金森(Michael Atkinson):「對澳大利亞人來說,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中國可能還會恢復曾經的輝煌。」

新唐人記者 李子裴 倪爾森 澳大利亞 阿德萊德 採訪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