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品引關注 MWC前後見真章?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5日訊】全球行動通訊大會召開前夕,市場先前傳出,蘋果在台北時間今天凌晨要宣布MacBook Air處理器升級的消息,但最後證實只是空包彈。不過,新品的推出,確實讓市場頗為關注,目前傳聞28號,很可能再有發表會,甚至在下週登場的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也可能讓粉絲們一飽眼福。

蘋果 Mac Book Air 廣告:「把所有點子想法融會,設計在這台筆電。」

以全金屬外殼打造的Mac Book Air,2013年引領潮流,成為筆電的專有名詞,原先市場傳言,這個月的24號,蘋果要發表搭載Broadwell處理器,以及Retina視網膜螢幕的新款Air筆電,可惜後來證實只是傳聞一場。

HTC M9,和三星Galaxy S6,蘋果的好對手Android大廠,接連要在MWC上推新款手機、穿戴裝置,加上車聯網應用,也讓蘋果公司感受到些許壓力,目前最新傳言,蘋果要在MWC會前的28號,發表新版Air筆電,是不是真的,其實還很難說,不過後賈伯斯時代,蘋果確實改變了不少。

去年發表的大螢幕手機iPhone6 PLUS,打破堅守小尺寸的習慣,穿戴裝置Apple Watch,把精品概念和3C結合起來,蘋果新品引領潮流,但卻也看到全球3C市場日益飽和的窘境,蘋果官網上,最新 新聞稿提及 斥資17億歐元,要在歐洲搭建兩座資料中心,外加要進軍開發電動車,顯然效法對手Google在雲端服務,和跨足多領域的概念。

每一次的推出,都帶動科技界新話題,蘋果的新品究竟何時會發表,其實粉絲們不用太過緊張,反倒是競爭對手每天緊盯,生怕錯過潮流。相信MWC大會的前後,應該就會有答案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