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是武則天?民進黨春酒圍繞2016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5日訊】今天晚上,民進黨中央黨部在北投舉辦春酒晚宴,民黨主席蔡英文被問到王金平黨籍案,以及陳致中再一次入黨,蔡英文沒有任何回應快速進場。致詞時則說,過去一年大家很辛苦,但今年還會更辛苦。

記者:「主席講一下啦!主席關於王金平的黨籍案您怎麼看?」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我要告訴各位的就是說,過去一年很辛苦,今年會更辛苦,而且會辛苦好幾倍。今年,如果有人要結婚的話,請趕快在上半年結婚。有人要生小孩的也在上半年趕快生,因為下半年會很忙。」

前民進黨主席 許信良:「武則天做天啊,如果從現在開始到2016,只要民進黨團結一致,這支籤就一定會實現,是不是?」

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用武則天祝蔡英文成為台灣第一位女總統,一旁的蔡英文表情顯得有點僵,後來上台的謝長廷、游錫?等多位黨員,話題還是圍繞在2016總統大選。席間蔡英文與多位黨內大老談笑自若,媒體追問蔡英文對於王金平可望恢復國民黨籍有何看法,蔡英文只說了句,這還要問啊,就離開,並沒有多作回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