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田園城市 柯文哲請黃大洲當顧問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5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有規劃在市政府大樓週邊打造田園城市,開放種菜,並請前市長黃大洲當顧問,預計5月就可以開放民眾申請使用。

記者 黃庭鋒:「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動田園城市計畫,現在公園處已經選定市政府周邊6塊空地,將要先行試辦。」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競選時提出的「田園城市」政見,台北市政府逐步落實,將在北市府大樓周邊,總面積約700坪的土地,開闢六大主題區,預計在3月開始招標。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們這次這個計畫,還請以前的黃大洲市長當那個顧問,他對這個還滿有經驗的,所以我們工務局有請教過他很多意見。」

可是過去花博爭豔館附近也設過菜園,但卻沒有成功,現場有記者問到,是否會擔心「田園城市」計劃會失敗。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以前爭豔館是那種階梯,不方便那些長者去種,我們這次選平地,應該比較好處理。」

規劃的六大主題區,其中三區開將放民眾使用,這項計畫預計4月施工完成,5月就可以開放民眾申請使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