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地牙哥再創歷史 上座率103%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6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2月24號,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聖地牙哥進行了第九場演出,這已經是神韻在當地臨時加演的第三場演出,主辦單位甚至還開放了之前不出售的區域,整體票房高達103%。

退休牙科技師Tom Puac:「到了另一個世界,像做夢一樣。」

生命教練 Terri Last:「充滿能量和美麗。」

牙科技師Susie Puac:「讓你心滿意足。」

中學校長George Gaudreault: 「我喜歡演出的甚麼嗎?也許告訴你我不喜歡甚麼更容易:沒有!」

房地產經紀人 Sandy Hadley:「每年我都看,今年還去洛杉磯看過。」

教師 Anna Wars:「寓言故事打動了我的心。」

中學校長George Gaudreault:「我想買張獨唱歌曲的CD,結果沒有,如果神韻將三四個獨唱演員的歌做成CD,能賣一百萬。」

中學校長George Gaudreault說,神韻女演員們像天使一樣美好。

中學校長George Gaudreault:「每個演員的柔韌度都那麼好,而且每個人點都踏的那麼準,沒有誰沒踏準點,一個也沒有。如果你仔細看,沒有一個女演員超重,她們都那麼苗條,身姿曼妙,又堅韌有力,像天使一般。」

觀眾對神韻恢復和再現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也非常贊賞。

傳教士 Scott Last:「精神信仰的主題貫穿其中,就是要返本歸真,找回已經失落的人類和文化之根。」

退休消防員Richard Kohler:「我樂見神韻恢復並永遠保有古老的傳統,這很重要,中國有悠久的歷史,能追溯到一萬年前,很多人都不知道這點。 」

記者 曾錚:六場演出增加到九場,還是不能滿足觀眾的需求。神韻在聖地亞哥創造了演出強度和上座率的歷史。結束了聖地亞哥的演出之後,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將奔赴加州中部城市Bakersfield和著名的賭城拉斯維加斯繼續演出。

新唐人記者 曾錚 加州聖地亞哥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