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感覺」老民宅餐館食客造訪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6日訊】深夜覓食還有甚麼不一樣的選擇嗎? 在新竹大半夜要找東西吃,如果只知道城隍廟的貢丸米粉,那就遜掉了,我們帶您走訪一家充滿著家的味道的深夜食堂。

紅磚門上貼著「有口皆碑,料食如神。」走進庭院,四周都是住家物品,推開門之後,才發現,是一家小餐館,第一次來的客人,都以為自己誤闖民宅。

民眾:「一開始進來就覺得這是甚麼店,然後結果是吃飯的地方,就覺得還滿特別的。」

店長 吳小姐:「新的客人的話大部分很多人都是找不到啦,我們是比較特殊的店,所以我們會比較應該說做有緣人,我們店沒有招牌,只是說因為我跟老闆兩個人做,所以我們只能說不做宣傳。」

民眾:「我喜歡吃薑絲大腸,因為很好吃,(怎麼樣好吃)重口味。」

沒有大魚大肉,隱藏版民風料理,來到這裡用餐的食客,都有「家的感覺」。

店長 吳小姐:「在這邊吃東西有一個很自在,不用很客套啊或怎樣, 在這裡是若以熟客來講我們就是會很自在很放心的在這裡吃一頓飯。」

民眾:「就是家的感覺,然後在這裡吃飯也很自在、安全,最重要的是安全,這麼晚了然後所有的飯菜都是熱騰騰的,最主要的是食材真的很新鮮,尤其老闆有不定時的一些漁貨,新鮮的漁貨 ,偶而會有一些私藏料理。」

除了牆上的菜單,還有哪些隱藏版的料理,就等食客,一一挖掘。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