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參拜指南宮 暗諷「不識好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7日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天宣布不承接王金平黨籍確認訴訟,馬英九總統立刻批評鄉愿、和稀泥,加上年年都到新北市放天燈的馬總統,昨天突然取消和朱立倫同台,引發外界臆測兩人關係生變。上午,馬總統到指南宮參拜,突然出題和民眾玩起有獎徵答,謎腳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馬總統還說,有時候好心不一定有好報,引發外界聯想。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萬事如意,大賺錢、賺大錢、錢大賺」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VS. 民眾:「在民間有一句話,就是說對人要有好心,但是,有時候,好心不一定有好報,所以當這個時候,有人就會說一句,常常聽到」「狗咬呂洞賓」「下一句呢」「不識好人心」「答對了」

馬總統取消了今天與朱立倫同台的行程,外界猜測,馬朱兩人的關係是否真的因為「王金平案」降到冰點,不過府方回應,考量到過年節慶場合,不希望外界模糊焦點,才決定取消同同,強調下週一,馬、朱在總統府舉行的黨政高層會報以及下午黨部舉行的立法行政部門議事運作研討會,會見兩次面,破除不合傳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